Thursday, June 12, 2008

什么是真正的朋友?????

什么才算真正的朋友???
到现在我还不是很明白.......
朋友就真的都这样吗?
或许朋友真的只是个名词,什么都不是。
人生有几次会遇到知己?
真的好朋友真得只要一个就够了............
因为一些小事,他们想不开..............
就选择离开..................
不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什么...................
真得那么重要吗?
重要到胜过我们的友谊.....................
如果你们不满就说啊...........我让给你们!!!!
我不要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结束!!!
我听到那样的话..............
我好生气!!!我好难过!!!!
朋友????我不明白............
心好痛..........
最好的朋友,原来还是等于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