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6, 2008

好烦.......心好痛..........

心好痛哦...........
他怎能这样...........我不够好吗??
有男朋友有时真的好烦.............
最近真的老爱生气...........
不是我要的..........也许太在乎,无法释怀吧............
真的好累.......好想大哭一场.........
好想结束..............真的无法原谅..........
也不会原谅.................不会!!!!!!
如果你要去,我让你走......不要留在这伤害我.........背叛我...........
也许我自私!!!!但我真的无法原谅!!!!!
一次又一次........
现在完全不想理他..........
不要让我对你没有了感情.........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儡...只想要和你说...
很多时候也许..我们曾经也伤害过彼此的爱人..
但是不管怎样..相信你在这里写的也只是气话..
和一个人相爱并不是那么的简单...
记得珍惜你身边爱你的人..
你会觉得其实自己很幸福..
你男友对你的方式..也许只是他真正的性格罢了...接受比不接受更难...
但是..爱一个人,你就要连同他的缺点一起去爱..也许很难..但是..必须学习..加油哦!
^.^